今天是{{getDate()}}欢迎来到徐汇区人民检察院

徐汇区院召开《网络犯罪立法原理与司法难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2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新型网络犯罪刑事打击能力和水平,加大网络犯罪的检察治理力度,徐汇区院特邀请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高艳东教授来院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网络犯罪立法原理与司法难题》。副检察长张卫东、政治部主任乔英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讲座。

高艳东教授通过案例介绍了网络犯罪的现状,并就网络犯罪的治理理念提出了相应的观点和意见。本次讲座从专业角度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网络犯罪的立法原理和常见的司法难题,为院检察干警今后办理网络犯罪案件提供了相关思路。

 

upload_e3b7bdf3_702c_449f_8fb5_b9ecf7cb39ea_00000474.png



upload_e3b7bdf3_702c_449f_8fb5_b9ecf7cb39ea_00000476.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