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etDate()}}欢迎来到徐汇区人民检察院

徐汇区院副检察长谢闻波至上海位育实验学校开展法治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12

近日,徐汇区院副检察长谢闻波至上海市位育实验学校为同学们贡献了一堂以“文明上网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法治课,向该校学生赠送了安全文明上网的手册及书籍,并接受该校颁发的法治副校长聘书。谢闻波副检察长向同学们讲授我国法律关于计算机网络犯罪的相关规定,并通过检察官寄语,指导同学们如何在网络世界中守法、用法,引导学生树立法律的意识,用法律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行,并以《青少年互联网文明公约》倡导同学们文明用网,最后,给同学们总结了十点上网的注意事项。

谢闻波副检察长的授课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引导学生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护能力,远离违法犯罪。


dac333c0f932499ca7992bfe18186557.jpg


8bd5dbd63f9548c49b167b8d5259d498.jpg

微信公众号